close

59.jpg 

神對人的虛假和假冒為善並不感興趣,祂惟一感興趣的是改變他們


在人所不能的事,在神卻能 我們很喜歡這節經文 

 每次你說:在神凡事都能,大家都會呼喊 

但我對此有新的領受,神讓我有新的看見 
的確,在人所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 
但若在人所能的,而人卻不盡本分… 
很多時候,我們要神做我們該做的事 
我們是與神同工的,這意指我們各有自己的本分 
我們無法替神代勞,祂也不會做我們份內的事 
因此我們需要確定,我們是在做自己能做的事 
我們自欺的一個方式是,總是說:我盡力了… 
但其實我們需要做的是,不只盡力,還要完成 

事實上,你越擔心,就越難聽見神的聲音

我們並不相信運氣,因聖經教導我們 
我們種的是什麼,收到就是什麼

你也可以像所認識的人,那樣得著突破 
只要你做神要你做的事

神對你的生命有美好計畫 
若你想看見那美好計畫成就 

你就必須學會正確地思考 

你若不知道聖經的教導,你永遠不會知道要思想什麼 
我過去有負面心態,我不會期待有好事會發生 
直到我發現聖經上說,神對我有個美好計畫 
之後我開始思想並說出來…,因你所想的,你就會說出來 
有時心意更新的最佳方式 
就是刻意大聲說出一些事 
這有助於更新你的心意 
當我發現神對我的生命,有美好計畫時 
我會大聲引用經文 
神對我的生命有美好計畫 
我期待神在我生命中行大事 
我期望有突破 
多年來我只在等候壞消息 
我活在模糊的感覺裡,害怕著"再來會發生何事?

http://www.goodtv.com.tw/program_all_text.php?flag=series&filename=LIW427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